小小的大千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,心自由,生活就自由,到哪都快乐。

最近确实是心不在焉,
戴隐形眼镜,却发现眼镜盒里少了一只。。。
好吧,只能把另一只也丢掉了。
又拆了个新的。

晚上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摘眼镜,
两只都摘掉之后
发现我有一只眼睛神奇的不近视了,
我能看清电视上的字,
真的不近视了,
我高兴的爆了,
不戴眼镜又不瞎的感觉好到爆,
眼镜盒里确确实实有两只眼镜,
我的一直眼睛近视真的好了。

然后在极度兴奋的五分钟之后,
我就又取了一只眼镜出来,
然后我又瞎了。


原来早上戴了一只忘了,以为丢了,
然后就是白天我一直眼睛里戴了两只眼镜。。。
突然觉得自己萌萌哒,
蠢的。。。

评论(1)

© 小小的大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