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大千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,心自由,生活就自由,到哪都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 窗户上趴了好多飞蛾,似乎我是这方圆几里唯一的灯光一样,而事实是,望向窗外还真的只有我这一盏。

       此刻,一眼空荡荡的田野里,一幢空荡荡的房子,里面住着空荡荡的我,房间里弥漫着听不懂的节奏,夹杂着窗外的蛐蛐声。

        我把大门锁了,把通向楼梯两侧的门锁了,把所有房间门都关了,在尚未安灯黑漆漆的摸索着插上热水器,然后照照镜子敷个面膜,表扬一下自己的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  把播放列表切换成熟悉的曲目,蛐蛐叫喝着舒伯特小夜曲,我仿佛听到低啜的声音,我震惊于自己为什么不害怕。很久没这么安安静静的享受着一件事情-------发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最近心情浮躁。
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是一个极端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此刻我把自己置于一个趋于极端的环境。

         来之前,我卸了微信,卸了游戏,此刻我没有网络,没有电视,没有冰箱,没有任何现代设备,除了床,一部手机,几本书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要不要关灯,可是我害怕我会害怕关了灯后的伸手不见五指,我害怕明天我就坚持不了打道回府。

        我来的目的就是整理心情。最近的自己疲于思考,生活除了琐事就一无所有,我把自己给丢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好希望能下一场大雨,把乱糟糟的我的思绪刷洗干净。
    

评论

© 小小的大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