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大千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,心自由,生活就自由,到哪都快乐。

我常把"唯爱与自由是永恒"的挂在嘴边,每天与我家母上大人抗衡,她总会发些自己看到的微信给我,例如吃什么好啊,风水啊,转发发大财啊之类的,我都不会看。《生不过百年,幕起幕落而已》从没见她发过这么有文艺范的,就打开看了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第一句就让人颇为心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" 我们总是以为,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 很爱的人。可是当我们回首,才发觉自己 曾经多么天真。假如从来没有开始,你怎 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? "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我一直反抗的一样,"我自己慢慢找不行吗,我就是晚点结,又不是不结,总着什么急呢。""我接受不了相亲,就算是今天结了,明天离了,是不是就行了。"突然觉得我的反抗在前面那句话里就显得无力了。是啊,假如从来没有开始,你怎么会知道自己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?

评论

© 小小的大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