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大千

心简单,世界就简单,幸福才会生长,心自由,生活就自由,到哪都快乐。

打雷又下雨的夜晚,本就不太高的情绪,还喝了两杯咖啡,一壶茶水,我知道,我又要彻夜失眠了。

我又把自己封闭起来了。我和好友说,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开朗的人,过去的二十几年都这么觉得,身边的人也这么觉得。可是这一年,我才发现自己是个彻彻底底的,天性孤僻的人。

自己似乎是伪装的太好了。
可是脱掉外皮,本性还在。
可脱掉外皮,就再也不想穿上。
也在也穿不下了。
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心去承载。
回想过去,总觉得太累。

现在,也累。
只是这日子似乎并没有觉得太孤单。
并没有太难以忍受,
而且也是自己刻意营造的生活方式。
可是现在的感触不太一样。

我知道我是怎么了。

今天一个许久没有朋友打电话过来,说找了我好久了,用了各种途径,还以为失踪了。其实一瞬间心里暖暖的,可是依旧说不出些多余的话。

我似乎很久不太和过去的朋友联系。
而我又没有交什么新的人。
似乎和大家愈行愈远。
只是没有觉得有多失落。

我今天情绪不高,这句话就挂在了嘴边。
总觉得丢了些什么。
并未觉得十分珍贵,
可是却又觉得必不可少。

或许也是珍贵的,
因为必不可少。

留不得,舍不得,
总是矛盾的。
总是要想些办法排解情绪的。
也不知道要多久。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小的大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